close
DSCF9147  
 
週末香港島,中環周圍。時間22:00左右了。
人群稀疏,感受平静的夜晚。
 
週末の香港島、中環周辺。時間は22時過ぎだろうか。
人ごみはまばら、夜の静けさを感じる。
 
 
沒有,這不是這種情況。
いや、そうではないようだ。
 
有些地方擠滿了人。
あるストリートは、人で溢れていた。
 
 
 
 
 
在此區域,被稱為“蘭桂坊”。有許多咖啡館和酒吧,大家手中飲料,並享受與朋友聊天。你可以有舞蹈的音樂,觀看體育比賽或,,,不同的人認為達薩反映在電視上是一個非常快樂的時光有。在這一天,這是為什麼很多兔子。
 
ここは、「蘭桂坊」と呼ばれるエリア。オープンなカフェやバーが集まり、アルコールを片手に友人と話したり、音楽に合わせて踊っていたり、TVに映りだされるスポーツを観戦したり、、、様々な人々が、とても楽しげに時間を過ごしている。この日は、なぜかウサギが多かった。

 

 



嘿,之一,因為對我來說很孤獨,如果你喜歡的氛圍,是她打電話回酒店(笑)為什麼在首位,我要么去嗎?這是在從酒店步行(笑)這次住的酒店是在中心真是方便三分鐘。

 
ちょっと、1人の私には寂しかったので、雰囲気楽しんだら、ホテルに帰って彼女に電話しました(笑)なぜ、そもそもここに行ったかって?ホテルから徒歩3分位だったんです(笑)今回泊まったホテルは、中心地で本当に便利でした。
 

 

 
 
因為怕自己沒有持續練習中文, 請大家多多留言在Facebook給我,我想用中文練習留言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摩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